青鹤

第一章 重见老队长,顽皮小安北

“Hello,老队长。"青鹤语重心长的说道。晨曦缓缓地喘着气,一边擦拭自

己的汗水,一边回答道:“我...我来晚

了...他们...都...到了吗?”“就差

了,没你这个大队长,我们敢开吗?”青鹤故意把“大队长”调高了声调,一句关心的话,却被青鹤说成了埋汰的话。晨曦还在喘无暇顾及青鹤话。“哈哈哈,走了,他们应该等的时间不短了。”青鹤说。

  大约20分钟左右,到了青鹤的家。

  “队长,进来吧,他们都在俱乐部,你先进

来待一会儿我去洗个澡。”

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从一间屋子里跑出个女生,晨曦附在青鹤耳边说:“这不会是?”青鹤推开

晨曦,回应:“想什么呢,这是我妹妹,叫安北,目前研二在读,平时也喜欢打打游戏。”“不过玩的特别菜。”青鹌小声的与晨曦说,但还是被安北听到了。安北不动声色的走到青鹤旁边使劲在青鹤的腰上拧了一下。青鹤疼的快跳起来了,说:“你干嘛?”安北振振有词地并且围着青鹤转了一个圈指指点点的说:“谁让你说我坏话的,还说得那么大声,怪我喽?”青鹤心想:这丫头耳朵太尖了。安北注意到青鹤旁边还有个人,不屑的说:“这谁啊?以前没在你们战队见过他,是不是又是你在别的战队随便买的人啊,我爸花钱投资的战队不养废物。”

“安北,怎么这么没礼貌。”

晨曦抢话,回答到:“那是不是需要证明一下?”

“不用,晨曦,没事。”

晨曦表示坚定的眼神看着青鹤:“不碍事,就当试试手吧。”

“说吧,比什么。”

青鹤看晨曦这么坚定便心知他对这个挑战已经有把握了,青鹤也就不再说什么了。

安光不耐烦了,指着晨曦说:“有完没完了,你,和我单挑一局,让我亲自试试的水平。”

晨曦答应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