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鹤

第三章 晨曦入住青鹤家,安北身份渐渐迷

“我说了吧,他们等了你很长时间了,都很想你”青鹤说着抱了晨曦一下,便继续说:“今天时间也不早了,咱们一起去吃个饭,明天正式训练”

“好”大家齐声叫到

大约坐了三分钟到达餐厅,挑了一间屋子

“过了两年了,我们终于又聚在一起了”湫感叹道

“是啊,两年了,过得真快啊”青鹤回应道

耀是我们里面最大的一个,他带头表示:“咱们两年不见了,今天咱们一醉方休”

“好”

喝了大约两个小时,每个人喝的都特别多,这次是他们最开心的一天了。

青鹤走向晨曦:“你今天先跟我回去吧,俱乐部还没有安排妥当。”

晨曦婉拒了:“不了,不麻烦你们了,我自己找一个酒店呆一宿就好了”

青鹤继续说:“没事啊,和我走吧,你喝成这样,你走了我放心嘛。走吧,安北刚刚给我发信息说让我把他妹带回去,你不回去我怎么和她说啊。再说,我让你来一起打比赛,让你住酒店,这也不是待客之道啊。”

晨曦想了想:“那好吧,你知道安北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不知道,她想一出是一出,我也不知道她要干什么”,青鹤摇摇头,“车到了,走吧”

“嗯”

过了十多分钟到了青鹤家

青鹤和晨曦走进了房子,青鹤开始给晨曦介绍,“一楼餐厅,二楼三个房间,右边的是安北的,左边的是空的,你就在那吧,我是中间那一个。”

“知道了”

“走吧,先把你的行李放进去”说着青鹤就帮忙把晨曦的行李放进他的房间里。

进房间之后,晨曦把门关上,开始问青鹤“你是怎么找到他们的?你又是怎么找的我的?”

“这个啊?等一下收拾完告诉你吧”

“那好,还有一个问题,我记得两年前你没有妹妹啊,安北是怎么回事,安北是.....?”

青鹤的表情僵了一下,在那里停滞了一下,扭头和晨曦见结巴的说:“安北啊,安北...是...我亲戚家的,他的爸爸认我当他的干儿子,一年前出车祸了,他的妈妈回娘家了,他因为这个事生了一场大病,神经有点受损,有一次我没在家她就出去走了走,撞到电线杆了,送医院之后,医生说,她的精神回复了,不过她把之前的事情全忘了,就还记得还有一个哥哥,我就顺水推舟,说我是她哥哥,就是这样说。”

“奥,安北原来是一个这么惨的孩子”

“对啊,你别给我说出去。”

“放心吧”

........
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