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鹤

第二章 安北获新“妹”,昔日队友重聚

一场激列的solo后,晨曦险胜。青鹤心想:晨曦还是老样子,还是怜花惜玉,看见女的就让着。安北不服的说:“你赢了。”随后眼睛一转,又说:“看你玩的挺好 虽说还不如我 不过玩的还可以....”青鹤打断说:“刚才貌似是你输了。”安北说:“你知道什么,刚才我是故意让着他的。”顺便瞪了一眼青鹤,青鹤便不再说什么了。安北看青鹤不再说什么,就继续说:“看的你的打法和游戏技术,你当我妹吧.......”青鹤不满打断“你在搞什么,他是男的,他比我还大....”

“可以。”晨曦说

“你说什么?可以?”青鹤一脸咤异

“好,你说的,哈哈哈。”安北笑着跑了出去。

青鹤开始质问晨曦:你在想什么?

晨曦看了青鹤一下,就走到了沙发边上坐了下来。看来晨曦是不想说,青鹤也就不再问了。

洗完澡之后,两人便去了俱乐部。在路上,青鹤还是有些不安,便和晨曦解释道:“安北她就是这样,古灵精怪的,你别在意。”晨曦说:“没事”

大约10分钟到达俱乐部。

“晨曦,到了,兄弟们在里面等你呢”两个人慢慢的走进,看着墙壁上印着曾经比赛中的点点滴滴。

“别看了,毕竟都过去了,现在努力一定能实现以前的梦想”青鹤拍了拍晨曦的肩膀。

晨曦点了点头。“走吧”,晨曦说完这一句便朝前走去。

到训练室外面的时候正巧能听见他们的训练的声音。

“nice啊,兄弟”

“nice”

青鹤调侃道:“来的真不巧,他们刚好训练完。”

晨曦说:“没事,早晚都能看到他们的实力”

青鹤点点头:“也是,别说了,咱俩进去吧”

“嗯”

“各位,我回来了”

“队长来了吗?”湫急切的问

青鹤答道:“当然,要不我干什么去了,他就在外面。”青鹤说着晨曦就走进了训练室。

“大哥,你来了”风尘看着晨曦说

“队长,你终于到了”叶岚说

......

评论

热度(2)